当前位置:房产 > 正文
佛山南海1.62亿元挂牌商服用地 12月28日网拍
2022-11-29 09:47:51 来源:


(相关资料图)

11月28日,佛山南海西樵挂牌听音湖片区一宗商服用地。

观点新媒体了解,该地块占地约5.87万平方米,容积率不高于2.4,建筑密度不高于40%,建筑限高40米,土地用途涵盖了零售商业用地、餐饮用地、旅馆用地兼容科研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其他商服用地。

同时,宗地内可设置服务型公寓,总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商业总计容建筑面积的20%,项目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项目还要求,总投资额不低于5亿元,且宗地内其中一年达标年纳税额不低于2000万元,连续3年总纳税额不低于6000万元整。

此外,宗地要求竞得人自宗地内首家企业或分支机构归集研发经费年度的次年起5年内累计研发经费投入不低于2500万元。宗地内企业须申请不少于100项专利,竞得人及关联公司须引入高端人才不少于50人。

其中,高端人才指竞得人及关联公司的董事长和总经理(合计不超过16人)、博士及博士后、副高及以上高级工程师、副教授及以上的教授。

该地块起拍价1.62亿元,拟于12月28日进行网拍。

(责任编辑:刘海美 )
关键词:
责任编辑:zN_2957